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妄想症少女的日常(齐我向)

这是看完齐灾某一集后的感想,因为觉得场面实在太尴尬了于是就让我来化解尴尬吧!
顺便求问怎么加黑字体加横线当个传送门什么的求求大佬教教我。

背景:普通君认为齐木站在校门口喝桃子茶看jump听歌有点奇怪于是走开了之后发生的妄想。
“我”也拥有超能力,是复制修改粘贴和能穿越到任何地方包括平行宇宙。
建议代入自己观看效果更佳。
可能会有后续。
非常非常小的可能。

——分割线——
「算了,还是回家打游戏吧。」
齐木听见普通君的心声愣在了那里,因为一心只想着跟普通君交朋友要投其所好的事情却完全忘记了普通人是不会在校门口做这些事的。
躲在暗处的我叹了一口气,果然要我上场了吗。
“齐木——抱歉让你久等了啊。”我装作跑的气喘吁吁的样子,跟齐木打着招呼。
齐木看见是我,啪的合上手里的jump,皱了皱眉。
“太慢了。”
“诶嘿嘿嘿,被老师留了一会嘛。”
“回家吧,妈妈肯定要着急的。”
“是是。”
我答应着,同时和齐木一起感应到了还没有走远的普通君的心声。
「欸……齐木原来是在等人吗……那个好像是他妹妹的样子。」
「看来齐木是真的很喜欢我也喜欢的那些东西啊,明天去交个朋友好了,我的游戏齐木也一定会喜欢的。」
和齐木走了一段路之后直到再也看不见普通君为止,我放开了他的手。
“这样就行了,明天他也许会来找你,然后事情就会按照你所想的那样发现了。”
“谢谢。不过你到底为什么要帮我?”
“嗯……因为爱情。”
“……我知道你也是个超能力者,而且能力也远在我之上。”
“……对。”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吸引你的地方。”
“很多啊。”
“……”
“好吧。我的确是有别的目的,但我爱你这也是真真切切的。”
“……那么你的目的?”
“到时你自然会知道。你只要记住,我是你永远的帮手就好了。”
“……我知道了。”
“再见,祝你用餐愉快。”
我说完这句话,便瞬移走了。
我的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跟齐木说上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打个TBC——

还是先做个预警吧,这个文后期可能会有齐海。
故事情节并不关联所以我就随便瞎写了(;一_一)
今天我的中二之心也是满满的。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些什么鬼东西。
我对不起大家。[鞠躬🙇]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