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一个段子

我真的可是说是非常不称职了「捂脸哭泣」
被人叫了太太还不更文的小白大概只有我这么一个了😂
重看了一下第一季之后发现万圣节真是个好东西啊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脑洞
——分割线——
齐木本来只是想吓吓他的,结果没想到他会怕成这样。
「是谁说要举办万圣节聚会的啊……」
海藤还在疯狂的撒着糖边不停的啊啊大叫,齐木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直接把海藤拽到屋子里去并捂上了他的嘴。
灰吕和燃堂回过头,看见了撒的一地的糖果。
“诶,万圣节原来是要给糖的啊。”
“啊,小鬼们果然走了。”
“话说刚刚好像听到小矮子叫了?”
“嗯?我并没有听见啊,燃堂你是不是听错了啊?”
“嗷,可能吧。啊,又有小鬼头来了。”
“谁是小鬼头啊屁股下巴。”
“臭小鬼你说什么呢嗷!把糖还回来!”
屋内
『给错糖了吧?』
“欸……欸?齐木?怎么是你?刚才的那个妖怪呢?”
『是我啊。』
“欸……欸!!!!”
『所以我的糖呢?』
“啊,刚才全都撒出去了。我再去捡回……”
『不用了。』
“可是那我给什么?”
『这个就好。』
“嗯?什么……唔唔唔!!”
『果然很甜。』
——FIN——
贼心不死再更一点
于是糖到手了,那么回家吧。
“啊……齐木要走了吗?”
『是的。』
“真可惜啊……晚宴有咖啡布丁呢,看来只好给燃堂和灰吕了。”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动摇吗?!』
“还有巧克力巴菲草莓牛奶抹茶蛋糕呢。”
『……虽然说里面好像混杂了两个似乎是给别的动漫里的人物但是我选择留下来。』
“那真是太棒啦!”

肝透支_(:τ」∠)_
不知道说好的黑化什么时候能更。
不要打我拜托了因为最近真的很忙
_(:::з」∠)_嘤嘤嘤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