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齐海】七宗罪——原罪

日常叨叨

因为是黑化(?)所以人设会非常哦哦西。

正常来讲应该还有什么傲慢暴食之类的我人物都对应好了但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俩货扯上关系。

于是就这样了。

基本……人死的差不多了。

爸爸死了,照桥一家都死了,才虎也死了,海藤一家除了他自己就都死了,还有一堆什么杂七杂八的都死了。

燃堂没死,在之前的番外里被废掉了一条胳膊。

那么正文开始……?


——————————————————————————

齐木习以为常的看着蜷缩在自己怀里的海藤,安抚性的拍拍他的后背。

“都死了……他们都死了……”

齐木抱着他的手上微微用了点力,“我不会死。”

像是深陷地狱中的人听到了救赎的圣经一般,海藤不再颤抖,抬起头来充满希冀地看着他,“真的?”

“真的。”

“为什么……?”

齐木松开了他,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他们是犯了错才会被杀掉的,我不会。”

“犯错?”

“觊觎你的错。”

海藤瞬间就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可是他不想承认。

“所以……都是你……”

“是我。”

猜想在这一刻被证实。

可是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那个会在他哭泣的时候安慰他的,总是一脸温柔的冲他笑着说没关系的,会对自己很暖心的……

齐木。

是杀了所有人的凶手。

披着羊皮的狼脱下了它的伪装,露出那锋利的牙齿和毫不掩饰的欲望。

七宗罪的大幕已经落下,接下来又将会有谁登场。

我们无从知晓。

齐木知道海藤是他的原罪。

但是世人皆如此愚昧。

算上他一个又有何妨?

齐木亲吻了他的手,眼中是温柔的嚣张。

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


完结了。

所以说快点取关我。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