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七宗罪——只有一段话的番外

燃堂粉丝退散退散退散!
因为不知道这段插在哪里好于是直接当成番外吧。
——正文——
呦,矮子,去吃拉面吧。
燃堂像平时那样大大咧咧的圈住海藤,仍然扯着没新意的话题。
齐木看见燃堂搭在海藤肩膀上的手,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看在他是个傻子的份上,只废掉一只手好了。
——非常非常短——
你们不要打我我这周真的已经非常努力的产出了
「委屈巴巴」
离中考就剩五十来天了,要不要退个网呢~
看你们的表现哦~
然后!我的!五粉点梗!都没有人理得吗!
你们这么欺负我我就……我就……
……
欺负欺负吧不掉粉就行「烟」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