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天使宇x冯豆子

有沙雕预警。

ooc。

随心情来了。

—————————————————————
当白宇带着光环和洁白的翅膀以绝对的圣洁姿态降临在冯豆子面前时,冯豆子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了震撼。

出于礼貌,他张口问了句,

“你是甚么鸟人?”

正在缓缓降落的白宇差点一个趔趄卡在地上。

“我是天使!”

“哦,天上的粑粑?”

“……我拒绝与你这凡夫俗子做口舌之争。”

“说白了就是吵不过我呗,整啥文绉绉的调调呢。”

“啧。”

不知道怎么就搞在一起了。

第一次。

冯豆子扒了白宇的天使袍子,被闪瞎了眼。

“哦,你不仅是个鸟人。”
“还是个有大鸟的鸟人。”

白宇沉默。
“您是我大哥,真的。”


总之最后还是搞上了。

搞完了。

冯豆子叼了根烟。

白宇手一挥给他灭了。

“干什么干什么!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听过没有!”

白宇盯了他一会,“我就是神仙,活的。”

“……”

“你这辈子也赛不过我。”

“靠!”




冯豆子日常搞事。

白宇白了他一眼。“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什玩意儿?”

“你怎么不上天呢?”

“不是那你看,我这不是上不去没有办法吗。”

白宇抛给他一个魅惑的微笑。
“你飞过吗?”

“?”

冯豆子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他好像突然想起来白宇是个有六个大膀子会飞的鸟人了。

“不别老哥我错了真的。”

“晚了。”






关于六个翅膀

“人家天使就两个膀子就够搁天上扑棱了,你干啥整了六个?”

“六翼天使是天使的最高等级,两个翅膀用来遮脸,两个翅膀用来遮脚,两个翅膀用来飞翔。”

“……你们天使可真可怜。”

“怎么?”

“没有鞋,没有帽子,没有围巾,冷的硬生又长出来四个膀子,还得留两个扑棱。啧啧,这日子过得。”

并不是这样但是似乎无法反驳。

“不是,是因为……”

“那你夏天睡觉不捂得饬啊?”

“可以收起来的啊。”

“收哪去?”

白宇觉得这个问题他不能深入思考。

“我死了之后,你可以解剖我看看。”

“瞅你说的,我是能干出来那样事的人吗!”

白宇有一秒钟感动。

“我顶多把你四个膀子串起来烤烤吃了!”

“嗯,好,对,您开心就好。”

“那我现在能……”

“你死了这条心吧。”

“我还活着呢我死什么心!”

“……”
白宇悲伤又忧郁的掏出了一把五香瓜子磕了起来。
他为什么就是讲歪理讲不过冯豆子呢。
上帝把他派下来不是为了拯救冯豆子而是惩罚他吗。
啊,生活,如此艰难。

冯豆子瞥了他一眼不屑(xuè)的掏了一兜辣条开始吸溜。






再一次搞起来。

“你不觉得你这么做有损你高贵圣洁的形象吗。”

“我要去为了你,即使我被降级到最低级的双翼天使我也愿意。”

话刚说完他四个翅膀“咻”的不见了。

冯豆子捂着肚子在床上笑得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愿望不能乱许的我跟你讲。”

白宇黑着脸要走。

“你上哪去这天寒地冻的你又没鞋没围巾没帽子还得拿你的四个膀子捂着。消停在(gǎi)屋里头待会得了。”

“我要去把六翼修炼回来。”

“那你走了啥时候回来?”

“翅膀什么时候回来我什么时候回来。”

神又给他长回来了六个翅膀。

“膀子回来了,还搞吗?”

白宇性致全无。
“今天要不就这么地吧?”

翅膀又没了。

冯豆子打了个冷颤。

那他们上次搞的时候岂不是也被看得一清二楚……?

白宇回头,冲着窗外的没人地方喊,“你能别老拿我翅膀威胁我不!”

“你终于被带出口音了吗恭喜恭喜。”

“你(nǎn)闭嘴(zěi)!”

窗外的雪花扭成了S型。

并且给他长出了八个翅膀。

白宇摸摸自己的翅膀心满意足的回来坐着了。

冯豆子问他,“那你那多出来的那一对膀子,用来干嘛?”

“不知道……上厕所没带纸擦屁股用的?”

冯豆子又开始摸烟。
“……狗子,你变了,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无知小可爱了。”

白宇冷笑一声,“我腰还是当初那个小可爱的腰,你想试试吗?”

冯豆子拿烟的手抖的跟个帕金森患者似的。

“不……不了吧……你看今天天有异象不适合搞事情。”

S型雪花变成了I型。

笔直的跟白宇最开始那样式儿的。

“今天下雪天气不好……”

雪干脆停了。

“这天黑压压的……”

天立马放晴。
“啥也别说了,这就是上天的旨意。”
“得了,搞吧。”

冯豆子掐了烟生无可恋的像一条咸鱼一样平躺在床上。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

“我还能说什么呢,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吗。”

“可以的。”

“嗯?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等——!”






关于冯豆子的长相。

“美貌是你的原罪。”

“不,我长的其实挺普通的。”

“咦你今天怎么这么有自知之……”

“普通好看罢辽。”

“嗯是对好。(´-ι_-`)”

————————————————————
fin.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几百个字的沙雕段子写了一个小时。
我对不起你。 @范闲的吸居小号
嘤。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