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齐海]齐海相性100问(中篇)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齐木:小傻子喜欢什么样的就准备什么样的。

海藤:不管怎么说,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再干主动送上门这种愚蠢的事情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齐木:理所当然的是我吧?

海藤:我为什么不行先告白?

齐木:好,那你现在告白一个给我看。

海藤:咳咳,齐木,嗯……我……

[海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齐木:所以说告白这种事情只能由我来才行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齐木: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海藤:嗯……像对三月落下樱花,四月春风拂过,五月升起来的气温和六月的海水一样所有美好事物的感情一样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齐木:废话。

海藤:嗯……当然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海藤:他什么都不用说,站在那里很执拗的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根本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齐木:低着头整个人软软一团拉着我的衣角声音也有点胆怯的样子说:齐木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QAQ。

海藤:我不记得自己说过那样的话!

齐木:没有关系,你不记得我记得。

海藤:忘掉!我不要想起来这么羞耻的画面!

齐木:回去再让你重新想起来就好了。

海藤:不不不别别别我错了。

齐木:你看。

海藤:???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海藤:嗯……毕竟齐木是这么优秀的人呢,有更好的选择我也不会拦着他啊。

齐木:我不会的。

海藤:知道啦。

齐木:我不觉得小傻子会变心。就算变心了,我也可以按照七宗罪里面写的那样做。

海藤:那是什么?

齐木:不要在意细节问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海藤:那还能怎么办……

齐木:答案见上一问。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齐木:把他强行拽到约会地点。

海藤:等着,但是他到现在为止一次也没有迟到过。

齐木:[骄傲]

34.被吃掉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齐木:不太想让你知道。

海藤:[脸红]这个……很……很多啊。

齐木:比如?

海藤:……!你不要又耍流氓!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海藤:摸我头发……?

齐木:我没打算这么文艺,但是……

就像那天阳光很好,空气里有樱花香,他穿着熟悉的校服正好转过头来对我笑,柔软的发丝在暖风里飘摇。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海藤:一起做饭,一起打游戏,一起在沙发上窝着看电视。只要是跟齐木君一起做的事情,全部都让人感到幸福。

齐木:那一起做*的时候……

海藤:这个不算!!

39 曾经吵架么?

海藤:嗯……肯定会有摩擦,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和平相处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海藤:齐木又抱着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咖啡果冻回来。

齐木:跟他讲不通咖啡果冻是多么神圣的美味的时候。

[小三:咖啡果冻。]

41 之后如何和好?

齐木:一般是我服软。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齐木&海藤:当然会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海藤:丧到想死的时候,他会拥抱我并轻轻的唱Que Sera Sera。

齐木:他在睡梦中会喊我的名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齐木:礼物,惊喜,鲜花,和每个早上的亲吻。

海藤:拥抱,微笑,早餐,和眼睛里所有的喜欢。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海藤:因为咖啡果冻跟我吵架的时候。[死目]

齐木:没有。我相信就算他气愤到说要离家出走的时候也是爱着我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齐木:向日葵。

海藤:编笠百合。

[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高雅]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齐木:就算有,我也会全部知道。

海藤:估计又在哪里偷偷屯了一堆咖啡果冻吧……

齐木:[心虚]我不是我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海藤:齐木真的是一个优秀强大又温柔的人,我时常因为这样人看上了自己而感到不可思议。

齐木:他是所有美好的结合体,我很担心我的黑暗会波及到他。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海藤:虽然还没有明说……

齐木:但我觉得我们已经很明显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海藤:不确定,但且行且珍惜吧。

齐木:会的。

——————————————————————————

 @白起 

评论(2)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