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沙雕对话体」关于丘比特在现代的用具

(抬头)

“啊。”

“啊。”

“丘……丘比特?!!!”

“嗯?你能看见我?”

“不这个不是重点……丘比特……不是应该用剑的吗?!”

“时代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啊。弓箭效率低又成本高还浪费资源,枪炮才是最好的选择啊。”

“不是……98k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这有什么?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用过加特林呢。”

[人类有这样的爱情之神真的没问题吗……]

“那你知道月老用的是什么吗?”

“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上次见他好像用的是红绳诶。”

“那你问一问?”

“麻烦。”

“二十支冰激凌。”

“成交。”

「拨打电话后」

“怎么样?”

“你们东方……现在都这么重口味的了吗?”

“???”

“他说……用的是铁链……”

“?!这么刺激?!”

“还是绑在脖子上的……”

“西方不应该更加开放吗你怎么好像很惊讶的样子?”

“我顶多把人打成筛子……你们直接在大街上玩SM……雾草想想就很刺激……”

“?!你怎么这么龌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