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七宗罪——嫉妒〔上〕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浪了
⭐️之前因为中考的原因没能更新非常抱歉
⭐️还有人一直支持我真的很感动
⭐️回报新老顾客随便点梗不要客气
⭐️我仍旧废话很多
⭐️大概三天一更……大概
⭐️感觉自己写得不太好,磕磕绊绊的,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可以跟我说,还有看不懂的可以问我,下次也会尽力改正
⭐️先放一半吊个胃口
⭐️人设崩的挺厉害的其实
⭐️不会虐……应该
⭐️最后一句。
你们大家都是天使。
————分割线————
齐木空助最近在做一个研究。
为此他甚至把能卖的东西全都卖了只为了买研究所需的仪器。
而且大部分不是自己组装就是从黑市买来的。
因为资源很宝贵,因此凡是与他竞争的人都被他暗地里除掉了。
表面上他还是那个和善聪明的硕士。
没有人知道他在黑暗中的模样。
……
也许没人想知道。
但,因为需要实验体,一些实验无法正常进行。
他不得不开始找帮手。
他对外宣布自己最近在做一个很有趣的小实验,但是需要帮手。想巴结他的人自然是趋之若鹜。
经过层层挑选,一些人被留了下来。
齐木空助把他们带到实验室,说明了一切情况。
有人对他的行为感到不可思议。
有人大骂他是个疯子。
齐木空助脸上仍是和善的笑容。
“抱歉啦,诸位。”
“但是我跟你们说过的吧?这个实验有一点点不太寻常。”
身后的铬合金大门无声的被关上。
“所以,还请你们好好的配合我。”
“诸位都是一流的人才呢,不希望自己在这种地方被当成小白鼠,你们说是吧?”
“当然,当然,如果我们的实验成功了,各位也不是一无所获。”
“大量的钱财会被转到你们的电子账户,崇高的赞誉将会被你们接受,这难道不是你们梦寐以求的吗?”
人们面面相觑,内心都有点动摇。
齐木空助又抛出一根橄榄枝,“如果各位配合我将实验做成功了,说不定会得到诺贝尔奖呢。”
先给鞭子,后给糖果。
据说这是训练狗的一个好办法。
现在看来,对人不也是一样适用么。
齐木空助的嘴角又向上扬了扬。
“那么,还有人想说些什么吗?”
人们商议了一会,大部分人决定留下。
但是仍有一些老成的人并不支持他的决定。
他们摇摇头,很抱歉的说:“对不起,这个实验我们无法帮忙。我们决定离开并向你发誓绝对不会泄露这里的任何秘密。能让我们离开吗?”
“啊呀……这个……”
齐木空助看起来有些为难。那些人们紧张起来。
“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们答应我一定要保密哦。”
“这是自然,一定一定。”
“那就太好啦,Bg7482号,带他们出去吧。”
“好的,主人。”
清冷的机械女音响起,一个表情淡漠的女人从黑暗中现身。
[什么时候在那里的……完全感觉不到。]
[这是人类吗……感觉像智能机器人啊。]
“好了,诸位,开始干活吧。”
“好的……不过那是智能机器人吗?”
“是的……不过她现在还不具备情况感情应对的能力,我还在改进,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不是么。”
“嗯……嗯。”
数个月后。
实验非常顺利。
“实验体”也非常配合。
而且由于他们的大脑比一般人的脑回更深,脑沟更浅,更窄,对实验具有非常大的的帮助。
助手们看到那些大脑立马噤若寒蝉。
从此再也不敢有出逃的念头。
所以即使现在还处于开发阶段,实验也可以看得出已经初具规模了。
一天,一个助手有点紧张的向齐木空助报告:“博士……有人在和我们竞争一样非常稀缺的资源。”
“像以前那样处理掉不就好了吗,这点小事何必来麻烦我。”
“可是……以往那样解决不掉啊。”
“哦?怎么回事?”
“给予对方高价的资金他们也不接受,武力恐吓也对他们没有用,我是真的去看了,也真真切切的拿炮弹轰炸他们了,但是对方的基地……”
“毫发无伤?”
“对。”
“这可有意思了……”
“对方只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数据包,但是是加密的,我们的这些脑科学神经专家也是无能为力啊……”
“没关系,我有办法。一会把数据包传给我,我一会破解。”
“诶?诶?”
“不用那么惊讶,忘了我是IQ高达218的天才了吗。”
“啊……是。那么我们继续去采样了。”
“嗯嗯,要加油啊。”
和善的科学家面带着和善的笑容回到了自己专属的办公室。
然后他打开电脑开始破解密码。
在突破了21道防火墙之后,屏幕上闪烁的的四个大字刺伤了他的眼睛。
[齐木楠雄]
只有这一句简短的信息。
齐木空助的神经一下子放松,甚至还有点兴奋。
“啊哈……小楠……”
然后脸上又挂起了一个虚假的笑容。
“但是抱歉……哥哥这次……是绝对不能退让的。”
当天下午齐木空助就坐最早的航班回了日本。
“我回来了,妈妈。”
“阿拉,空空怎么回来啦,妈妈今天不想做晚饭了,如果你还没吃的话我们可以出去吃哦。”
“不用了妈妈,我这次只是来找雄楠问些事情,问完了就走了。”
“好吧……你要注意休息啊,你看起来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样子呢。”
“我会的。”
“今天要不然就在这里休息吧?不想和妈妈来聊聊天吗?”
“真的抱歉,妈妈。那边的实验正处于紧要关头呢,而且我还有一大堆的论文要写,所以我们下次再说吧?”
“嗯嗯,不要太过勉强自己哦。”
“当然。”
空助推开齐木的房间,看见齐木正在安慰在他怀里抽抽搭搭的蓝毛小子。
「我记得……是叫海藤吧?」
空助从来没有想到自家平时冷漠到不近人情的弟弟居然也会安慰人。
嫉妒如野草般的疯长。
“啊呀。”
海藤听见这句话,从齐木怀中抬起头来,看见空助正双手抱胸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他立马涨红了脸,想要从齐木怀里挣脱出来。
然而齐木把手收得更紧了,海藤的抵抗对于他犹如蚍蜉撼大树。
他低下头,轻声对海藤说:“没关系,没有人会嘲笑你的。朋友去世了,你当然很伤心。这是正常的表现,不必为此感到羞愧。”
“嗯……”
空助终于看不下去,插了一句嘴,“弟弟,我有话要跟你说。”
“就在这里说。”
“可是……”
“海藤不是外人。”
“你确定要我在这里告诉他你在做些什么研究吗?”
“……海藤,先出去一下。”
“好的……我要不然直接回家吧?”
“我送你。”
“不用了,你们不是有要紧的事情要谈吗?”
“抱歉。”
“没关系的。下次再一起玩吧?”
“好。”
房间的门被咔哒一声关上。
齐木楠雄立马冷下脸,不耐地看着他。
“你想干什么?”
“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说……听到研究就有那么大的反应了,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什么都不知道吗?”
齐木楠雄皱起眉头,双手环胸,“那你想怎样。”
“把那个新型的纳米材料给我。”
“不行。”齐木楠雄一口回绝,没得商量的语气。
“弟弟……你只是想要变得平凡吧?那你根本用不着这些东西啊,不是吗?把它给我,我说不定还可以造福一下人类嘛。”
“这是我答应了的事,不能反悔。”
“谁……别人也在向你索求这些东西吗?”
笑容已经维持不下去了。
“我欠他一个人情。”
“多大的人情?”
“一条人命。”
“……我也可以……”
“不需要。”
“为什么?”
“……”
齐木楠雄沉默着没有开口。
“你倒是说啊!”空助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神色间满是不甘,而后又突然笑起来,“啊,不会是那个蓝毛小子吧?”
“什么?”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吧?”
“与你何干。”
“真是丑陋啊,弟弟。为了他你竟然这么不择手段?我还是真是没想到我的弟弟竟然是个……”
“惹怒我,你知道后果。”
齐木楠雄露出了一个几近狰狞的笑容。
“啊呀,那还真是可怕。我最后再确认一遍,你是确定不给我了是吗?”
“对。”
“……后会有期,弟弟。”
“无期,不送。”
「你会后悔的……」
「一定会后悔。」
齐木空助下楼,跟妈妈告别,然后坐飞机回到英国。
助手看见风尘仆仆的空助,急急忙忙的走过来想要帮他脱下衣服整理,却看见他摆了摆手离开。
临走之前他问助手,“二十一号实验体今天状态怎么样?”
“啊……这个……记忆还是不太稳定,智力也有时会忽高忽低,另外我们的克隆体寿命不太长,这个也快要到期了……”
“知道了,我还要去开会,剩下的回来再说。”
“是。”
会议厅里。
“空助!你现在的实验成果什么时候能投入市场!已经整整两年了啊!”
“这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问题哦。”齐木空助十指交叉放在桌子上,仍然和善的笑容还挂在脸上。“说起来,最近的那个新型纳米材料……”
“……我们帮你就是!但是……”
“如果做不好的话就杀掉我?”
“……哼,还挺有自知之明。”
“那么会议到这里就结束吧,已经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了。”
齐木空助拿起衣服,转身走人。
后面传来拍桌子和愤怒的咆哮的声音。
他回到很久没有去过的监控室,打算好好的看一下他亲爱的弟弟最近正在干什么,然而显示屏上的画面让他怔了一怔。
那边已是深夜,那个蓝毛的小子正躺在齐木楠雄的床上,而齐木楠雄。
正在俯身吻他。
他想,齐木楠雄是知道自己在看的。
要不然他怎么会回头冲他勾勾唇角露出一个毫无感情的笑容呢。
杂乱的思绪在肆虐着他的心脏。
「那个废物……那个他能想碾死一只虫子那样轻而易举的蠢货……凭什么能得到弟弟的喜爱……这不公平……凭什么……明明我比他更优秀……我比他更爱着弟弟……」
「他凭什么!!!」
「我要……我要……」
『杀了他。』
这个想法一旦出现,就再也无法从脑海里抹去。
「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一定是你勾引弟弟……他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嫉妒的藤蔓从地面上长出,将他拉入泥沼,爬上他的心脏,紧紧缠住他,刺破了他的皮肤,蒙蔽了他的双眼。
他拿起电话,叫来助手。
“喂,把那个叫做海藤的小子给我抓来,他会对我们的实验很有用的。”
“是……可是他只是个普通人啊?”
“快.去.”
“是。”
两天后,完好的海藤瞬被带到齐木空助面前。
“啊!你不是那个……!”
“介绍一下,我是齐木楠雄的哥哥,齐木空助。”
“您好!我是海藤瞬,请多指教!”
“这是自然。”
在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好好“指教”你的。
和善的科学家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