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七宗罪——色欲

这个排版您们将就一下。
因为我很懒。
今天依然也没能学会字体加黑加粗加下划线。
我知道我欠了很多债。
不想还。
你问我嫉妒下?
不存在的,那种东西。
我已经彻底坏掉了。
时间线大概就在嫉妒之后吧。
越写越短。
OOC可以说是非常严重了。
我自己觉得挺雷的。
没有要说的了而且这真的不是凑字数。

………………分割线………………

找不到女朋友的鸟束最近决定好好的放松一下。

简而言之换个性向。

于是海藤成了不二人选。

当鸟束看见他精致的锁骨和露出的一小截白皙的小臂,眼睛转了一转,面上仍是流里流气的笑容,神情却势在必得。

他突然抓住海藤的胳膊,看着少年慌张有有点茫然的表情兴奋的舔了舔嘴唇,“呐呐,海藤君。”

海藤一边小小的挣扎想要把手抽出来,然而鸟束不为所动,他只好放弃挣扎。

“有什么事吗?”

“放学之后跟我一起去玩吧?”

“这个……我晚上还有功课……”

“别那么拘谨嘛,偶尔放松一下也很好啊。”

“那……好吧……”

齐木同学这个时候在哪里呢?

在厕所。

还非常不巧的带了锗戒指。

于是没能第一时间听到他们在密谋的事情。

因此当放学之后,他找不到海藤了。

「没有……哪都没有……」

齐木在找最后一个地方没有的时候,阴沉着脸炸了公园又给复原好了。

因为鸟束带他来到了酒吧。

还是gay吧。

昏暗的角落里,依稀可见几对拥吻在一起的男子。

海藤很慌。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

鸟束一把勾住他,故作热情,“来都来了,不好好玩玩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啊……哈。”

“一杯马天尼。”

鸟束敲敲桌子,递过一个眼神。

服务员会意,调完酒之后又加了一小片白色药片,
摇摇晃晃落到杯底,咕嘟咕嘟冒出几个气泡。

“这个……我不太会喝酒……”

“没关系,度数不高的,就像饮料一样,尝尝吧。”

“好的……”

海藤拿起来抿了一口,小小的露出惊喜的表情。

“好喝!”
“是吧。”
“谢谢你。”
“谢我什么?”
“带我来这里玩。”
“你要是真想谢我的话……”
“?”
“就用身体来还债吧。”
“!”
海藤这才感觉到不对劲,身体软绵绵的用不上力气,身体也很热。
“你做了……什么?”
鸟束满意的看着双颊红扑扑的男孩惊慌的表情,笑着揉揉了他的头发,凑到他耳边说,“很难受吧?”
回答他的只有微微急促的喘息。
他把男孩公主抱起来,冲老板抱歉的笑笑,上了二楼的包间。
同一时刻,齐木探测到了海藤的位置。
踹开大门,不理会老板惊慌的劝阻,径直上了二楼。
在打开门之前,有人拦住了他。
“抱歉,这里已经有客人了。”
齐木转过头来,眼神晦暗不明。
“滚。”
那人被他的表情震的一惊,还是强装镇定继续阻拦他,“对不起,这是规定。”
“哦……规定是吗?”
以为他会好好听进去自己说的话,松了一口气,“对,所以……”
“所以你应该去死了。”
“什……”
不可置信的表情永远定格在脸上。
齐木厌恶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直接把门扯下来丢出去。
屋里,鸟束正欲对海藤行不轨之事。
“啊呀齐木师傅,有失远迎啊。”
齐木抬起手掌心正对着鸟束,“现在从他身上滚下来,你还能活。”
“好大的脾气呀~”鸟束当着齐木的面又在海藤的脸上亲了一口,“那这样呢?”
“哈。”
“哈哈哈哈,就知道你不会这么狠心的。”
“你找死。”
被人掐到半空中,又猛地甩到地上。
齐木脱下外套盖在海藤身上,一把抱起。
瘫坐在地上的鸟束突然吃吃的笑起来。
“别告诉我你不想这么对他。”
“很好。你已经成功的惹怒我了。”
“师父你是不知道啊……每天活在欲望里的感觉。”
“……”
“犹如附骨之疽,一点点吞噬掉你的精神和身体。”
齐木看他的眼神里多了一分怜悯,轻轻的说,“我知道。”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啊……”
“我也是。”
“那……我们两个一起玩怎么样?”
“……不好。”
齐木收起了那一丝怜悯,“但我可以赐予你无上的快乐。”
“无上的……快乐?”
“解脱。”
齐木用念力关上门。
门内,鲜血四溅,尸骨无存。

呐呐,我听说,
痴迷于色欲的人,最后会沉溺于欲海不能自拔。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