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七宗罪——嫉妒[下]

拖了一个月的我终于出来更文了。

话不多说黑化OOC你考虑好了再进来

死了好几个人齐木他爸,齐木他哥,可能以后还会死人

前文点头像

别打我,别喷我,别叫我太太(谁会叫

以上

————————————分割线——————————

齐木空助很好心情的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手术台上是被开膛破肚奄奄一息的海藤。

“海藤君?”

海藤说不出话只能翻给他个白眼。

“别这样啊。”

齐木空助笑了起来,好像是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

然后他的面容猛地扭曲,用戴着塑料手套的一只手狠狠打在几近空荡的腹腔。

“我可舍不得让你死。”

他又笑了起来,用沾满鲜血的手轻抚上海藤的脸庞,“别太让我失望啊。”

 

另一边,齐木楠雄已经查到了是齐木空助搞的鬼,所以一下课就瞬移到了英国。

“那家伙……会在哪里?”

找遍了四处无果的齐木楠雄只得摘下控制器。“……?!”

查不到……

恐怕那家伙特地针对我做了隔离。

齐木不太抱希望的掏了掏身上。

翻出来一只手机。

但愿那家伙不会有电磁波的隔离。

齐木翻找着,果然找到了自己很久以前就编写在手机里的追踪程序。

找到了。

在某军事基地里……?

再次瞬移的齐木突然心里有了很不好的感觉。

漆黑一片,他什么都看不见。

用了超能力也是一样。

突然从哪里传来一阵掌声。

齐木下意识的向那里攻击,却没有收到意料之中的效果。

那人反而笑起来。

齐木一听见他的笑声心里就烦。

“我的好弟弟。”

“滚。”

“别那么无情嘛,猜猜你的小海藤现在在哪里怎么样?”

“你把他怎么样了?”

“唔?”

齐木楠雄的语气并没有齐木空助想象的愤怒和惊慌。

“也无所谓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不管你有没有对他下手,你都要死。”

“啊呀呀,我好害怕啊。可是你现在能看的见我吗?你又能做什么呢?说话可是谁都会的事情哦。”

“那你现在还动的了吗?”

齐木空助一惊,试图走开但是脚像生了根一样牢牢地在地上粘着。

“真高明啊,弟弟。”

齐木空助解除了视觉干扰装置。

实验室里的灯光打过来,让他一时有点不适应。

“海藤呢?”

“你是不是应该先把我放开?”

“我可什么都没做。”

齐木空助抬了抬脚,果然恢复到行动自如的状态,他无声的笑了笑,手往某一方向一指。

“请吧。”

齐木楠雄瞥了他一眼,把紧闭的大门直接扯开扔掉,大步跨入。

门内的景象让他沉默。

海藤身上全是血,腹腔已经空了,头颅也被打开,大脑不知道哪里去了。

齐木空助倚在门框上一脸等着看好戏的表情。但是齐木楠雄居然笑了。

“看来你这个蠢哥哥有时候还是挺有用的吗。”

“什……什么意思……”

事情完全向着齐木空助意料之外发展。

伟大的天才科学家第一次感到惊慌。

“你既然这么对他,那你也这么死好了。”

“你下得去手吗?”

“我当然不会那么做了,我亲爱的哥哥。”

齐木楠雄微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齐木空助试探着把手搭上去,等待着救赎。

下一秒,齐木楠雄的手抚在了齐木空助的脖颈上。

五指渐渐收紧,齐木空助倒是一点都没有挣扎,只是不停的问着问题。

“为什么……不能是我……”

“嗯……因为你太无趣了啊。”

齐木空助的眼睛已经完全被蒙蔽了,求生的本能使他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齐木楠雄突然松力,齐木空助一个不稳摔倒在地。

“对不起呀,哥哥。”

“咳咳……没事……”

“说好了他怎么死你就怎么死,是我忘了真是抱歉。”

然后齐木空助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肚子好像是被一把无形的刀划开,鲜血和内脏倾涌而下,剧痛在一瞬间席卷了他,眼前的景象一下子就变得模糊起来。

“大脑就先给你留着,你还要好好感受一下疼痛呢。”

齐木楠雄抱起海藤,时空回溯让海藤又变回了完好的模样。

齐木空助气若游丝,却惊惧的张大了双眼。

“你不是……今天……已经用过了……”

齐木楠雄嘲笑地看了他一眼,“你以为这么久我和你一样没有长进吗?”

嫉妒的藤蔓长出了尖刺,刺破了他的心脏,把它塞的满满当当。

齐木空助无声的笑了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按下了衣兜里的按钮。

爆炸阻拦着齐木楠雄与大门的一步之遥。

齐木楠雄简直要开始佩服起他的好兄弟来。

瞬移虽然有了改进但是仍然还有半个小时才可以再次使用,直接把海藤用念力移走的话又不知道路在哪里,控制冰的能力条件不够周围没有足够的水和水蒸气。

齐木空助好像是早就想好了情况会变成这样,每一面墙上都埋了满满的炸弹。

这就使得齐木楠雄不得不抱着海藤飞在半空中。

还要想想他如果这个时候醒过来他要怎么解释。

等价交换太麻烦……能量释放说不定整个实验室都会消失他还要解释太麻烦不考虑……变小只对他自己起作用而且缓冲时间太长……时间穿梭搞不好会产生蝴蝶效应……

只能用隔空取物了。

把爸爸换过来。

先用千里眼看一下……在公司审核稿件。

然后用传心术告诉他去厕所老实呆着。

[诶?楠雄?]

[少废话去厕所呆着。]

[可是我还有工作要忙……]

[3.]

[好了好了我去就是啦!一点人性都没有……]

确认他进入厕所把门锁好之后齐木便把海藤换了过去。

“你干什么……?!”

“为了救人。”

“那你就把我……!这里是哪?地上那是什么黑糊糊的一坨?”

“齐木空助。”

“哦是小助啊……”

“……”

“等等……你在开玩笑吧?那可是你的亲哥哥啊。”

“您也是我的亲爸爸呢。”

说完,齐木楠雄一扬,两个人并排死在了一起。

“算是圆了你的愿。”

瞬移的时间差不多了,齐木楠雄便一同跟到了厕所里。

门外有人砰砰砰的敲门,“里面的快一点!”

齐木楠雄没法隐身,只能在开门的一瞬间催眠那人。

“哦,是你啊。”

“嗯。”

齐木楠雄懒得跟他废话,转头就走了。

“?今天齐木怎么回事这么冷淡?”

齐木把海藤送回了家。

开门就是海藤差点要报警的妈妈。

“怎么回事!你带他出去鬼混了吗!我就说不应该让他接近你他还不听!以后不要和我们家小瞬来往了!”

“学校临时决定的春游没有告诉家长,而且一直是他来找我并不是我缠着他麻烦您清楚这一点。”

“你……”

“最后,麻烦您照顾好他,如果他有什么闪失……”

“你是在威胁我?”

“您大可以尝试一下。告辞。”

齐木妈妈报了警,警方看到回来的齐木楠雄以为没事了正要回去,被拦住了。

“顺便找一下我哥哥和爸爸吧。”

“小楠?你爸爸和哥哥……?”

“抱歉,我找不到他们。”

“怎么会……”

“我先回屋了。”

剩下的由警察来办。

不过他们肯定找不到就是了。

嫉妒的人,终生将被绿色蒙蔽着双眼。

 

______END______

 

最后一句是因为国外管嫉妒别人的人叫绿眼睛。

七宗罪应该还有一个原罪就完结了,然后我就要退坑了。

我都要走了你们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点评论和取关?

这两天我都没更新还有人在关注我让我孩怕(

就,挺感谢你们的喜欢的。

以后肯定会再见的。

我都不想再看一遍就只打cptag好了

评论(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