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又一个沙雕段子——au衍生

我发现我没别的能耐只能写些沙雕段子

私设朱一龙没有父母,小时候是被师傅收养的。
是召唤师,能召唤出各种各样的魔兽。

白宇是魔法家族的继子——唯一的儿子。
母亲早逝父亲还好但是是不是会有小病。
虽然平时只会给女孩子放粉色的爱心烟花但是关键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

对!这是一个魔法师白X召唤师龙(?的故事!
说不定会有正文(超小声bb
——————————————

双方家长会面了。
在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之后。

……
本来以为两个人会像婆家人和娘家人怼来怼去,没想到两位都很冷静。
嗯或许有两个人都是成熟的男人的原因。

但是他们发誓,绝对不会是现在这样其乐融融的景象。
何况他们还要在旁边站着旁听。

当两个人听到双方父亲开始讨论他们小时候的事,两个人都很方张。

“哈哈,其实朱一龙这小子是我捡来的,当时我进深山修行,在离村落很近的一个山洞捡到了他。”

“能捡到一个这么天赋异禀的召唤师,你可真是有福气啊!”

“哪里,主要还是他刻苦练习。最开始我测试他,让他到树林里召唤出一只魔兽来,我以为他能召唤出山精或者木妖,结果你猜他召唤出了什么?”

朱一龙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师傅!”

“哈哈哈……哈……他召唤出了一只毛猴……哈哈哈哈哈……”

白宇没憋住噗呲笑出了声。

“然后他就以强♂人♂锁♂男的姿势抱在毛猴身上挂了二十分钟,在丛林里晃来晃去才驯服了它……哈哈哈哈哈……”

白宇忍不住插嘴,“毕竟是野人,难以驯服是正常的情况。”

朱一龙剜了他一眼,意思是再笑今天晚上你就等着睡沙发吧你。

白宇收了声,笑容却收不回去。
肩膀还一直在抖。

白宇他爸也开口了。

“我们家这小子也是,有一次我们帮人布置宴会,我叫他变一篮子装饰用的果篮,结果这小子……”

白宇的笑容逐渐变成了尴尬的笑容,“不是,这个,爸,这个就不用说了吧。”

“不行,我非常好奇你到底干了什么。”

朱一龙伸出了正义的小手阻拦白宇试图掩盖自己黑历史的动作。

“他……变出了一篮子芒果,还很风骚的每个上面都贴了一片玫瑰花瓣!”

朱一龙这次笑出了声。

“这不是随您吗……”白宇小声bb着,全然不顾生命危险。

白爸爸眼睛一瞪,“我看你是不想活了,今天晚上跟我回家,家法伺候!”

白宇立马苦了一张脸,“别呀,我还想跟我龙哥多待几天呢。”

“我白家怎么生出了你这么个不知羞耻的玩意儿!哪有结婚之前就跑到对方家里过夜的习俗!”

“又不是没过过夜……”

“你还顶嘴!”

后来白爸爸客客气气的跟朱一龙的师傅告了别,在门口的时候朱一龙叫住了他们。

白宇以为他要帮着自己求情,脸上开满了褶子花。

朱一龙一脸温柔的嘱咐白爸爸,“叔叔,千万不要手下留情,能使多大劲使多大劲,您放心打,我不心疼。”

“那好,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白宇脸上的褶子花谢了。

“不是,等……龙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

朱一龙微笑着对他挥了挥手,一字一句的说,“最好把他打的三天都下不来床。”

那一天,白宇终于回想起了自己把他生生做到在床上躺了三天他幽怨的眼神。

白宇是被提溜着耳朵出的朱一龙家门。

————————————————
还有一小点

“龙哥,你把毛猴变一个我看看呗。”

“不行。”

“求求你……求求你好哥哥……就让我看一眼……我保证不笑……”

朱一龙被他磨的没有办法,只能答应他,“那你绝对不许笑。”

“好,我发誓。”

事实证明白宇的誓言一文不值。

地上的魔法阵消失,白烟散去之后,白宇在他第一眼看到毛猴的时候就没良心没节操的笑趴在了地上。

等他终于笑够了,他擦擦眼泪,补充了一句,“龙哥这个毛猴怎么那么像你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气的青筋都冒了出来,“哪里像我!”

“不是,你看啊,”白宇在他眼前做了一个视觉屏障,往上面一层一层加东西。“先把他变白,头发染黑,扎一个小揪揪……”

“我不扎小啾啾!”

“但是他头发长啊,然后换一套你的衣服……”

两个人看着几分钟前还是毛猴的生物沉默了。

“龙哥,你真的没有一个叫毛猴的亲戚吗?”

本来应该底气很足的回答他的朱一龙现在底气也不是那么足了,“应该……没有吧……?”

毕竟这个“毛猴”经过他们的打扮,除了瘦一点跟朱一龙长的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所以结论就是……龙哥是毛猴……!”

“你怎么得出来的结论!”

“那你自己看他,我们用事实说话~”

“那你也把你的芒果变一个我看看。”

“简单~”白宇得瑟的变了一篮子芒果出来,但是这次上面没有玫瑰花瓣了。

朱一龙拿起一个芒果仔细的看了看。

白宇还沉浸在自己的胜利里,“你看,你能看出什么名堂?哼~”

“我发现,这个芒果特别像你的脸。”

“个例而已,不足为惧。”

朱一龙又拿起了一个芒果。

“这个也跟你很像。”

“你不会是没招了才这么说的吧?”

“不是,你自己想一个办法拍一下你的侧脸。”

“我为什么要打自己!”

“不是那个拍……”

“嗯?哦哦……”

眼看着朱一龙用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他,白宇为了掩饰尴尬立马拍了一张自己认为完美的侧脸。

嗯……白宇的……直男视角……你们都懂得。

这就导致朱一龙在把芒果和白宇的脸对比的时候的完美重合。

两个人再次沉默了。

“我竟然没看出你是一个……芒果精……”

“你能不能少说点话……毛猴怪……”

“芒果精!”

“毛猴怪!”

两个喝茶的老年人听到他们的吵架严重怀疑是不是应该把他们送到幼儿园住两天。

或许那里更适合他们。

两个老人放下了茶,通过眼神达成了一致。

评论(4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