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七宗罪——暴怒

♥我其实是想写一个系列的但是不知道自己能写多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弃坑
♥最近心情不好可能上面的都是胡扯
♥除了齐木和海藤的粉慎入因为人物很崩而且会死
♥心态崩了崩了
♥剩五十来天中考了所以不一定什么时候Š诈尸
♥小天使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木黑化注意
♥非常非常幼稚的黑化
♥海藤这章没有出场
正文开始
——————
漥谷须亚莲最近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些挑战书倒是可以理解,毕竟他原来是那么有名的黑道大佬。
但是一些看似普通但是又很诡异的恶作剧他就不能理解了。
比如说刚刚还空无一物的椅子上在他坐下去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枚图钉,他下课问了一圈谁都不肯承认。
比如说在隔间上厕所的时候突然被人泼水,怒气冲冲的跑出来却发现只有拖地的大爷。
再比如说在放学路上有棒球朝他飞过来,他感应到了身后的风想接住,回头却不见了那枚球,但是眨个眼的功夫球就又出现了,正好的砸在他的脸上。
这种现象在他和海藤走得近时尤为明显。
这么想的他第二天就在书桌里发现了一张字条。
Š『离海藤远点。』
字条上这么写着,字迹工整的像是印刷出来的一样。
然而不是。
他看到写字的地方有落笔的痕迹。
或许是某个占有欲很强的女孩?
他这样想着,心里不免十分生气。
即使是女生,这样做也太过分了。
但是喜欢海藤的人会是谁呢?
梦原……知予?
好像除了她也不会有谁喜欢海藤了。
想着下课去问问到底怎么回事,结果一整天都没能和她说上话。
不是她正在和别人聊得很开心,就是在厕所。
中午的时候食堂没有天台没有小卖部也没有,哪里都找遍了最后在教室发现了她。
然而这个时候午自习的铃响了。
一定是她。
亚莲觉得他可能是怕自己找她的麻烦才这么躲着自己。
放学后,当他正准备拦下梦原,一群混混先拦住了他。
来者不善。
对方看起来早有准备,人数足足有二十几人,还带了各式各样的武器。
狼牙棒匕首什么的自不用说,但是他看见了一样更危险的东西。
他说不好,但是多年来的直觉告诉他那玩意很危险。
一只别在口袋里的钢笔。
不知为何对此非常在意。
站在最后面的那个看着白白净净的,是个好学生的样子。
“亚莲,好久不见了啊。”
“少来这套,打架直说。”
“啊哈哈哈哈,你倒是一点都没变呢。”
“不要说的你好像很了解我一样。”
“兄弟们给我上!我倒要看看你小子能狂到什么时候!”
虚伪的笑脸被扯下来,双方的脸上都是狰狞的笑意。
“本来我是打算彻底金盆洗手的……但是你们总是这么不识趣,就怪不得我了吧?”
心中只有无穷无尽的怒火在灼烧着他。
近来的不顺造成的情绪瞬间爆发。
当对方已经基本躺倒满地的时候,亚莲也已经满脸是血,摇摇欲坠了。
他看向唯一一个衣服上甚至连一点灰尘也没有的人,扯出一个笑容。
“喂,我说你小子,不帮忙打架,在这里呆站着干嘛。”
“你现在仍然生气吗?”
“哈?说什么鬼话?”
“……”
他没有再回答,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
亚莲因为眼前都是血,视线有点模糊,不过还是能判断出那是什么。
一支钢笔。
心中的警铃忽然大作,他几乎想要拔腿就跑。
“呵……呵。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你想知道?”
“不打算告诉我?你们这一个一个的都把我当猴耍是吧?”
“猜.对.了~”
“*!”亚莲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用尽全身力气向他挥拳。
然而他Š一个侧身,很轻松的就躲过了。
“你**……”
“别骂人嘛。”
“干你屁事。”
本因打架斗殴而发泄出的怒火此时被噌的点燃,每一个毛孔每一个细胞都在燃烧。
只想把眼前的一切都撕碎。
彻底的……毁灭……
亚莲终究还是失去了理智。
那人慢条斯理的拉长了钢笔,并把它弯折。
“我是受人所托。”
“杀了你,就会得到很大一笔钱。”
“那是一笔你无法想象的数额。”
“而我,正好很需要这笔钱。”
“为你能对这个世界做出的小小贡献的倍感荣耀吧。”
说罢他勾动笔夹,一颗小巧的子弹自笔尾射出,精准的洞穿了他的心脏。
“这样就可以了吧?”
“是的。希望你不要把这件事请说出去,研究的事情我会帮你。”
“那是当然,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尸体怎么处理。”
“我会处理,你先走吧。”
“嗯哼……好。”
隐藏在绿色镜片后的眼睛注视着他离开。
眼睛的主人望向地上的尸体,手中燃起一簇火焰。
要记得,要记得,
暴怒的人,终将被自己的怒火吞噬。
——TBC——
不要感觉这是伏笔什么的我不会填坑。
感觉写的和七宗罪没有半点关系
将就着看吧
更文的原因是因为我感觉再不更就要掉粉了
顺便六粉点梗随便啊我能写的我都会尽力去写
写的人物崩了不要打我不要喷我小心我咬你
以上。

啊补充一下。
我很喜欢你因为你点了我的梗所以我们能做网友吗。
这并不是求婚「正经脸」
@行路人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