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齐海]相性一百问(后篇)

鉴于后五十问几乎都与H有关,齐木看完所有题目后决定强制性隔离海藤,全部由自己回答。

那么开始。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齐木:攻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齐木:因为他根本攻不起来吧。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齐木:嗯,现在就已经很幸福了。

54 初次H的地点?

齐木:我创造出的异次元空间里,为了不被人打扰。

55 当时的感觉?

齐木:他终于完完整整的属于我了。

不会再是我渴望但不敢触碰的存在。

同时我也知道他也是全心全意的爱着我的。

所以,就这样。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齐木:[想起什么轻轻的笑起来]很羞涩,但只是象征性的抗拒了几下就顺从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齐木:早安,还有,我爱你。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齐木:一两次吧。主要是怕他受不住。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齐木:一天七次。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齐木:????还要有什么样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齐木:你觉得我有可能告诉你吗。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齐木:想都别想。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齐木:可爱到爆炸。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齐木:喜欢,但同时也很享受两个人安静的待在一起的时候。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齐木:就,异次元空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齐木:没什么特别的喜好。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齐木:都有,冲澡的时候也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齐木:没有。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是不可以随便信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齐木: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齐木:强烈反对。那种人渣不配活着。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齐木:时间回溯后对暴徒做一点什么。

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那是什么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齐木:我不会,但是他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齐木:杀掉。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齐木:熟能生巧吧。

75 那麽对方呢 

齐木:他……没什么长进,不过我会努力调教的。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齐木:我希望他说不出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齐木:所有。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齐木:绝对不可以。绝对。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齐木:有,但是我不想伤害他。一点都不行。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齐木:[神秘莫测的微笑]mind control。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齐木:能干出这种事的都是人渣。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齐木:我相信双方都很愉悦也很享受。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齐木:没有,我会保护好我们两个的隐私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齐木:他自己不觉得,但我觉得他几乎每时每刻……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齐木:普通的表情。不能让他看出端倪。

86 攻方有过强 ~暴的行为吗? 

齐木:没有。怎么总问这些问题。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齐木:都说了没有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齐木:海藤。他可以满足我的所有需求。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齐木:嗯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齐木:……嗯……超能力算吗。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齐木:异次元空间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齐木: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齐木:是他的话,哪里都喜欢。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齐木:嘴唇和头发。嗯喉结锁骨再往下……嗯。全部吧。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齐木: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喜欢紧紧抱住我。

大概是没有安全感?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齐木:当然是满脑子都是他吧。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齐木:以他的情况而定。

最多的一次……嗯……四次吧。

我还可以,但他不行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齐木:他那个时候基本都动不了了,所以我们两个的衣服都是我脱。

99 对您而言H是? 

齐木:促进情感的一种有效办法。

100没有

 @白起 


评论(5)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