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宇龙」段子——吻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东西
私设有:朱老师因为要拍古装戏所以干脆留了长发
能接受的你也慎入一下
进了这个tag的应该都是能吃rps的吧我是不是就不用强调了

——————分割线——————
唔?你头发长长了不少嘛,这样看来,确实是有几分那人物的风范了嘛。

白宇笑嘻嘻的调笑着,伸手去摸起那乌黑柔软的发丝来。

莫要打趣我。

朱一龙抬眼看他,话里虽有几分严肃的意味,面上眼底却皆是清清浅浅的笑意。
白宇并不理会他的嗔语,径自把玩起一缕青丝,掬到面前细嗅几下。

真好闻。

是清冽的檀香。
朱一龙薄唇微抿,白皙的脸上晕染了几分绯色,他不轻不重的打掉白宇的手,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白宇。

我在。

白宇听着面前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叫自己的名字,只觉得他现在要化成了一摊水。
他向前凑近一步,意欲明显。
朱一龙闭上眼睛,沉默应允。
白宇看他长长的睫毛轻轻抖动,心中不免情动。
于是他捧起朱一龙的脸,也闭上眼睛,在他心心念念的那张唇上烙下一个吻。
他们交换着呼吸。
他们交换着体温。
他们交换着爱意。
没有谁再更进一步,只是保持着这种轻微的接触。
良久,朱一龙首先退开。
白宇看着他的眼睛,仿佛跌进了一汪清澈的湖水。
而他决定再也不要出来。

白宇把头搁在朱一龙的颈窝里,双手紧紧的搂着他。

你就一直留长发怎么样?

这个……恐怕不行。

朱一龙听见那人有点遗憾的叹气,抬手揉了揉白宇的头发。

不过,你要是喜欢。
我可以剪一绺下来送给你。

如此甚好。

白宇闷闷的笑了,像是偷吃到糖果的小孩子。

如此甚好。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