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我.爱.你.[起名废]

食用说明
※没有剧情为了甜而甜
※人物OOC的厉害
※两人是恋人关系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
※小学生文笔玻璃心轻喷
※新人拜吧齐瞬处女作
※有一个不要脸的小广告欢迎大家到贴吧看我写的乱七八糟的文
※不知道能再说点什么于是瞎写一行
※嗯好吧就这些吧

天气一如既往的晴朗。
白云在天上很悠闲的飘着。
太阳却是火辣辣的晒着。

屋内,海藤拼命的摇着扇子却依然很热。
回头看看齐木,身上一点汗也没有。

“那……那个……齐木君不热吗?”
“并不。”
“欸……这是什么特殊的体质真好啊……”

[想抱抱齐木君……一定超凉快的吧……啊啊啊好热]

齐木用心灵感应听到这句话后,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正准备抱抱可爱的海藤团子却看见了意外的景色。
短袖的领子格外的宽大,平日里蓬松的头发因为汗水全都变得湿答答的粘在一起,半眯着眼的松懈样子在在齐木眼里别是一番滋味风情。
海藤望着发呆的齐木不解地歪了歪头,“齐木君?”
汗水随着微小的动作淌下脸颊,顺着优美的锁骨线条隐没在衣服里。

“哈啊……”

[真是够了……]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好像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无法自拔了啊]
[那么……我稍稍索取些报酬也是没问题的吧……]

“齐木君怎么了?不舒服吗?”
“啊,是有一点呢。”
“欸……齐木君也会有不舒服的时候啊……”
“是啊,毕竟再怎么说,我也只是个普通人类呢。”
“嗯……那要怎么才能治好你呢?”
“啊啊……那个啊……”
“嗯?”

在说话的当口,齐木就已经一步一步挪到了海藤的身旁。
他蹲下身子,闭着眼睛虔诚的吻着海藤有些纤细的手。
仿佛那是什么无价的宝物一般。
海藤因为齐木的动作显得小小的惊慌起来,想要抽手离开却被不容拒绝的力道轻柔的攥住了。

“齐……齐木君?”

[声音果然在抖……]
[真可爱。]

“呀嘞呀嘞,海藤君还不明白吗?”
“明白……什么啊?”
“海藤君,就是治好我的药哦。”

齐木抬起眼睛看着他,眼底里满是温柔的笑意。
海藤的内心已经炸成了一片烟花。

[啊啊啊啊为什么齐木说这句话这么帅]
[这这这也太会撩了]
[啊真么优秀的人真的可以成为我的恋人吗]
[啊啊啊啊啊我果然还是……]

“海藤。”

齐木的声音打断了海藤的思路,他站起身直直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对他很认真的说:

“海藤。”
“我爱你。”
“我不在意你的过去,我只希望你的未来能有我参与。”
“所以啊,不要太否定自己了。”
“至少,这世上,还有我爱你。”

[齐木君这是……向我表白了吗?]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还是……]
[好羞耻啊……]
[既然这样……我也要向齐木君,表白自己的心意!]

“那个……齐木君……”
“嗯?声音太小了听不见哦。”

恶作剧一般的凑到少年的耳旁轻轻的吹着气,满意的看着少年猛然僵直的身体和红透了的耳根。

“啊……那个……我是说……”

双手局促不安的抓住衣摆又再次松开,讷讷的吐出一句蚊呐般的话语。

“我也……爱着……齐木君……”

[真是糟糕啊。]
[明明只是打算逗弄一下的……]
[现在反而有点停不下来了呢……]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

齐木低低地叹息着,像是正在说些什么缠绵的情话。

“嗯……嗯?”

大脑处于当机状态的海藤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瞬,我想要你,可以吗?”

大脑因为那一声瞬彻底当机,又因为接下来的话失去了理智。

“欸欸?这个……太……太快了……吧……”
“你不喜欢的话,我不会强迫你。”

海藤看见齐木平日里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抹失望的神色,想来他是非常期待的吧。

[明明都那么想要了……还在顾及我的心情吗……]

“如果是齐木君的话……我可以的……”

[海藤这个样子,真是太让人想欺负他了。]
[不过,只能被我一个人欺负。]

“那么,这是你说的。”
“现在逃走,已经来不及了哦。”
“这是对于你引诱我的,一点小小惩罚。”

“唔……”

刚要脱口而出的辩解被堵在一个绵长的吻里,海藤也由吃惊变得顺从。
等到齐木放开海藤的时候,海藤已经被吻的晕晕乎乎的了。
嘴唇变得肿胀又鲜红,眼睛也湿漉漉的满是茫然,还有一小截粉嫩的舌头露在外面,衣服也皱皱巴巴的,整个人凌乱极了。

齐木的吻温柔的落在海藤的额头上,鼻尖上,脸颊上,嘴唇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脖子上,锁骨上,肩膀上。
[好像不知不觉的就陷进去了呢。]
胸膛上,乳首上,小腹上。
[既然这样,悄悄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齐木看着已经被剥光的诱人少年,在心里无比虔诚的双手合十。
[我开动了。]
—— END——
小剧场:
燃堂:呦小矮子,脖子上怎么也缠上绷带了?
海藤:这这这!这是因为邪恶力量增强了!必须用更加强力的封印才行!
燃堂:嗯?那你耳朵上的牙印又是怎么回事?
海藤: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错了!什么都没有!
罪魁祸首:下次试试蒙眼play好了。
——END——
我还是自杀吧。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