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如果海藤试图反攻。

是齐海,信我。

OOC。

——————————分割一下——————————————

[扑倒]

“哼哼哼哼……果然你是抵挡不住我漆黑之翼的力量的!乖乖服从我吧!”

齐木看了他一会侧过脸噗嗤笑出声。

海藤脸瞬间爆炸红。

“笑……笑什么啊!有什么可笑的啊!”

“不是啊,我说。”齐木虽然没再笑出声但仍然努力憋笑憋得肩膀都在抖,“你现在扑倒我了,那你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吗?”

“k……kiss……”

音量明显减小。

“然后呢?”

“就……就……脱衣服……”

海藤的声音小的他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嗯,然后呢?”

“然后……然后……就顺其自然嘛!”

“你果然什么都不懂啊。”

“那又怎样!我不还是把你……!”

齐木没让他说完话就把他们的位置调换了一下。

“不怎么样,只是……”他笑眯眯的看着身下快要熟透了的人,兴致盎然,“不懂的话,要不要我给你做个示范?”

“咦齐木等等——!”

[晚了。]

————————end——————————

我真的有在好好退坑。

文笔日常下降。

在考虑要不要搞一个合集。

但是都是黑历史。

三个人说了我就愿意搞。

评论(11)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