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子Š

已经觉得难以呼吸,但仍要微笑不是吗

把这条挂着让我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中二(눈_눈)

是非常佛系「划掉」懒癌的文手呢。

很菜。

齐海相性100问(前篇)

是点梗。  @白起 

因为一边听歌一边写导致海藤人设有点崩坏。

没什么要说的了。

元宵节快乐。

 …………………………………………………………………… 

★★★★ 

1 请问您的名字? 

齐木:齐木楠雄。 

海藤:漆黑之翼!

 齐木:正经一点,我们在做访谈。 

海藤:哦……海藤瞬。 

2 年龄是? 

海藤:16岁。 

齐木:同上。 

3 性别是?

 齐木:……男。 

海藤:……这个真的有必要问吗。 

齐木:我觉得有必要。你怎么证明一下自己是男生呢。 

海藤:我很明显就是男生啊!我看起来很像女生吗! 

齐木:说不好。脱了看一看就知道了。 

海藤:你正经一点!我们在做访谈! 

齐木:嘁。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齐木:讨厌麻烦。 

海藤:emmm……虽然自己说不太好意思……但是好像真的有一点点中二…… 

齐木:中二很可爱的。 

海藤:(//∇//)

5 对方的性格? 

齐木:可爱。 

海藤:齐木君……为什么要说男生可爱呢…… 

齐木:因为你确实可爱啊。 

海藤:Σ(|||▽||| ) 

齐木:我的性格你还没说。 

海藤:emmm……齐木君……就是性格很好啊。很会照顾人很细心很体贴的那种……好像还有点傲娇……? 

齐木:不我没有。 

海藤:好吧,那就把傲娇去掉。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两人:开学,学校。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齐木:蓝毛小矮子有中二病看起来应该会很烦。 

海藤:……齐木君最开始就是这么看待我的? 

齐木:是的。但是现在不是了。

海藤:哦……我的话……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但是应该还算不错的人……? 

齐木:初次见面就觉得我不错? 

海藤:不是那个不错! 

齐木:我什么都没说呢。 

海藤:你……!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齐木:每一点。 

海藤:我……我也是……( ´艸`) 

「记者现在想把狗粮盆掀翻。」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齐木:没有。瞬的所有都值得我喜欢。

 海藤:哇……但是我必须说齐木君真的太喜欢吃咖啡果冻了。 

齐木:这算缺点吗。 

海藤:正常来说是不算的,但是我觉得你所有的咖啡果冻盒子都要收集起来还贴标签写感言这个就稍微有点过分了吧。 

齐木:……吃完美食评价一下不是正常的吗。 

海藤:一千多个正常吗。

 齐木:……好吧,这是个缺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两人:挺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齐木:瞬。

海藤:就……齐木君…… 

齐木:你在床/上不是这么…… 

海藤:齐木君!!!!!!!!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海藤:瞬已经是我最大限度的接受了…… 

齐木:老公,爸爸,亲爱的,宝贝,**,***,**。 

海藤:后面的全部被屏蔽了……你到底说了些什么令人羞耻的东西啊! 

齐木:……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是**怎么就被屏蔽了。 

「记者:所以说被屏蔽的到底是什么。」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齐木:兔子。 

海藤:粉毛狐狸。

 齐木:……狐狸? 

海藤:非常狡猾的狐狸!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海藤:我觉得我只有咖啡果冻这一个选项…… 

齐木:瞬的话……我想一想。 

PaPier machine 电纸书? 

海藤:真的吗!

齐木:喜欢就给你买。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齐木:咖啡果冻。 

海藤:本来是要魔法阵纸胶带和纯银倒十字挂坠的……但如果齐木送我电纸书我会更高兴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齐木:过于可爱而不自知算吗。

海藤:9条的时候已经说过了……还有看到咖啡果冻就会不自觉就想买结果去超市必定会捧着一堆各式各样的咖啡果冻出来这点也非常令人苦恼呢。

17 您的毛病是? 

齐木:……不是很想说。

海藤:我也不是很想让你说……

齐木: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海藤:能猜个七七八八……

[记者:请务必说出来,不说出来的话会有惩罚的。]

齐木:你能……

[微笑着的齐木妈妈在后台看了他一眼。]

齐木:……一旦被勾起了欲望就完全停不下来了……

海藤:……你自己知道啊。

齐木:咳。说说你自己吧。

海藤:我现在觉得过于心软真是个毛病。

齐木:海藤别……

海藤:睡三天沙发和一个月不吃咖啡果冻选一个。

齐木:……这太艰难了。

海藤:那就两个都选。

齐木:不……

海藤:晚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齐木:过于铁石心肠。

海藤:呵,男人。过于大猪蹄子引起强烈不适。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海藤:他刚刚什么毛病你不知道吗。

齐木:他刚刚怎么对我的你没听见吗。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海藤:尤其是阻止他吃咖啡果冻吧。

齐木: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朗读他的中二小本本设定什么的……?

海藤:生气了哦。

齐木:不老婆我错了我只是说说我不会那么做的。

海藤:哼╭(╯^╰)╮。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海藤:这个……咳……现在正在……交……交往中。[越说越小声]

齐木:[牵手]介绍一下,海藤瞬,我爱人。

海藤: (///ˊㅿˋ///)这这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直接了……

齐木:反正你迟早是我的啊。

海藤:[失语]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齐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齐木:双向暗恋很微妙很青涩的感觉。但是这次约会之后我就向他告白了。

海藤:真怀念那个时候的你啊。

齐木:现在不好吗。

海藤:……业务能力过于熟练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齐木:彼此心中都有猜测对方的意向但是都还没说。我觉得我如果不主动告白的话他这辈子也张不了口。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齐木:喜欢咖啡厅电影院什么的,就很普通。

[记者:对您这样的人来讲似乎过于普通了呢……]

齐木:[不爽]怎么。你还以为我会带他去看撒哈拉的海底和不下雪的北极?

海藤: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齐木:你认真的吗。

海藤:嗯!

齐木:行吧你开心就好。

————————tbc——————————

评论(9)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